1T2O3Y4

旧街角(一)

CP:玉藻京介X鵺野鸣介——from《地狱老师》

OOC是我的,人物都是属于原著,基于动画版的设定。

私设很多,如果哪里有bug了都是我的错。

设定为动画版五年后,老师30岁还在教书,玉藻仍然当医生,是老师和玉藻告白前的日常,没有打怪!!!不会写打斗!!!

热情感谢 @便当三分钟 !!!!

(一)

       乡子最近很烦恼,因为立野准备提前过去青年职业球队了。升上高中之后,乡子与立野广关系还是处于暧昧状态,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但就是谁都不肯先告白,同样倔强的两个人也因为学业和训练的关系尽管都是在同一间高中,也是不经常见到面,到最后反而开始疏远起来了。

      乡子深深地叹了口气,美树说得对,如果这次不赶在立野走之前告白的话,将来一定会后悔的,但是说的容易啊,哪有可能说告白就告白啊。不经意间,乡子走着走着就到了童守小学门口,想起来这个时间小学生们都放学了,校园也没几个学生了,乡子悄悄地溜进去小学打算找鵺野老师,心里想反正都已经那么烦恼了,不如找老师聊聊天算了,反正老师一定还在改作业吧。乡子即使上了高中后也因为家离得和老师家比较近的关系,和鵺野老师关系很好,也会时不时上学的路上碰到鵺野老师。

       乡子找到老师时,鵺野果然在使用着当年的绝技—睡着改作业,站在门口感叹着老师都教了那么多年还是这个老样子,然后偷偷走过去对老师说:“老师,律子老师穿着超短裙进来了哦”鵺野被吓了一跳忽然清醒地说道:“律子老师!?律子老师终于回来了在哪里在哪里?”乡子没好气地说:“还在蜜月中哦,老师你还不死心啊,明明律子老师才刚结婚不久。”

       鵺野被乡子吓了那么一大跳趴在了桌子上,没好气地说道:“乡子你吓死我了,你怎么进来了?”乡子满意地笑嘻嘻说道:“刚好走到这附近,想找老师聊天了~”

       鵺野一脸不信的表情看了乡子一眼说道:“乡子你以为我认识你多少年了,你是我的学生,肯定是有什么烦恼才来找我吧。”边说边改作业,乡子看着老师这么直接的回答倒显得还挺愉快,靠在窗边问道:“老师现在有喜欢的人吗?”鵺野一脸看见妖怪的样子看向乡子,惊恐地问道:“乡子你没事吧,难道被什么妖怪附身了吗!?”

       乡子有点气急败坏地吼道:“才不是啊老师!没什么妖怪附身啊!还有我会问这种问题很奇怪吗,我已经是高中生了!”鵺野听到这才冷静下来,有点丧气地说道:“你没事就好,不过说起来老师的本命果然还是律子老师呢,但是律子老师已经结婚了可恶!不过新来的那位女老师也不错,老师决定了要从这段单相思毕业,投入新恋情!”乡子倒是蛮开心地说道:“老师还真会说,之前律子老师结婚的时候还超开心的,明明早就放下了。”

       鵺野倒不介意,反而还挺骄傲地说道:“你懂什么,这叫大人的余裕。话说回来你想找我谈什么,总不会特意过来取笑我吧。”

“老师会怎样向喜欢的人告白的?我……”乡子有点落寞地低了低头。

“是立野吧,之前他打电话给我,说高中不准备读了,想提前过去球队。”

“真是的,老师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乡子有点不好意思脸红了

“很早以前了,说起来连以前周围的同学都察觉到你们了。”鵺野一脸调笑地看着乡子

    “连周围的人都!我还以为就只有美树知道!”乡子一脸窘迫地捂着脸,鵺野倒是挺耐心地说道:“没关系,周围的人都很会读空气在守护着你们呢哈哈哈,不过你们到高中都还没在一起倒是没想到啊。”乡子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这…这个有什么办法啊,想告白的时候看着他就一句话都说不出,脑子都是空白的,只能呆呆地站在那里!”

“不难啊,就像我以前对律子老师那样,温柔体贴无微不至”

“不是啊老师,不是你对律子老师那种喜欢,是那种只要待在他身边就很安心,很舒服,想一直和他永远在一起的喜欢啊,喜欢得快要哭的那种喜欢啊。”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