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O3Y4

旧街角(二)

CP:玉藻京介X鵺野鸣介——from《地狱老师》

OOC是我的,人物都是属于原著,基于动画版的设定。

私设很多,如果哪里有bug了都是我的错。

设定为动画版五年后,老师30岁还在教书,玉藻仍然当医生,是老师和玉藻告白前的日常,没有打怪!!!不会写打斗!!!

热情感谢 @便当三分钟 !!!!

(二)

       鵺野喜欢过律子老师,也喜欢过雪女,他喜欢律子老师身上与他以前老师相似的地方,但是也清楚只是相似,律子老师就是律子老师,所以律子老师结婚的时候,看着她脸上幸福的笑容也同样感到开心;他喜欢雪女勇往直前的勇气,但是也清楚只是欣赏,所以雪女回去的时候,他只是目送雪女回去了。

       所以当乡子问他喜欢的人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想起了玉藻。

       五年前还刚认识玉藻的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缘由,变成了不打不相识的朋友,虽然口上还会说着什么宿敌之类的。

       乡子走了之后,鵺野一直想着乡子那句话,难道这就是喜欢吗,他在身边就很安心,他在身边就很舒服,和他吵架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厌恶,反而觉得很开心,但是他又不由得想,是不是这几年来他在身边待得太理所当然了,所以才会有这种错觉,因为他是妖狐啊,和雪女一样也是妖怪啊,若非当初雪女爱得太疯狂,鵺野也不会那么快正视自己对雪女的感情,虽然到最后也没有结果。

       玉藻自从三年前被童守小学的校长邀请到学校来做校医之后,和鵺野的关系渐渐缓和下来,并且因为周围的老师大多都是已经结婚了不好约,所以变成了只剩下玉藻肯和他下班喝酒。

       玉藻经过教师办公室的时候看见鵺野还在改作业,站在门口看了一阵子便敲了敲门,靠在门边说道:“鵺野老师这么晚还没下班吗?真是敬业的好老师啊。”鵺野看见刚刚还在想的人就站在门口,脸上有点窘迫,不好意思地说道:“没什么,和平常一样而已。”玉藻笑着走过来坐在了鵺野隔壁的座位上,“那么鵺野老师今晚要一起喝酒吗?今天上班的时候被新来的铃木老师送了不少好东西呢。”“你这只欠揍的狐狸,铃木老师只给了我一盒馒头而已,而且还是和大家一样。”鵺野有点愤懑地继续改作业。

    “那今晚还要不要一起喝酒?鵺野老师?”鵺野被玉藻这声叫得有点心慌,有点慌忙地站起来收拾东西,边拿着外套边往外边走“是不是一起喝酒啊,快点走吧。”鵺野走得比较快,所以玉藻没有看到鵺野微红的耳朵。

       一开始和玉藻一起喝酒的时候,在外面喝醉过几次,玉藻嫌弃送酒鬼回家送烦了,后来渐渐变为在鵺野的小公寓里喝了。人类的酒对于玉藻并没有什么好喝的,所以他一开始有并不明白为什么他接触过的人类都对喝酒有点执着,之所以当初会答应鵺野的邀约也只是想了解人类更多而已,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鵺野,只是玉藻没察觉而已。

       玉藻今天刚好没开车来上班,和鵺野一起买了点酒和食材之后便一起走回去鵺野的公寓,鵺野的公寓并不远,这段路之前也走过好几次,有点昏暗的路上两个人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了学生们的事情,玉藻还挺喜欢这种感觉。

       鵺野的公寓玉藻之前已经来过好几次了,第一次来的时候意料之外并不乱,但是因为公寓比较小的关系,而且只有鵺野一个人住衣服还是乱放,所以给人第一眼还是挺凌乱的,整体来说还是挺正常的,驱魔的东西也整整齐齐地放在书柜,除了厨房尘封未动之外。当然玉藻也深知鵺野这种性格应该也不会煮饭的了,煮方便面可能就是极限了。玉藻虽然对人类的食品没多大需求,但偶然见习了家政课之后,也煮的像模像样,味道据鵺野这个人类来说竟然还不错。

        一开始还是出于显摆的心理才煮给鵺野吃,但偶然煮了几次之后发现,自己会因为看到鵺野吃自己亲手煮的东西而感到满足,便渐渐借口在他家喝酒的时候做一些下酒菜,后来慢慢发展成连晚饭也煮了。不过玉藻还挺自满,只是利用吃来牵制鵺野而已,当然玉藻很清楚这种心情到底是为了谁。活了五百多年的狐妖大人,早就知道自己动心了。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