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O3Y4

旧街角(三)

CP:玉藻京介X鵺野鸣介——from《地狱老师》

OOC是我的,人物都是属于原著,基于动画版的设定。

私设很多,如果哪里有bug了都是我的错。

设定为动画版五年后,老师30岁还在教书,玉藻仍然当医生,是老师和玉藻告白前的日常,没有打怪!!!不会写打斗!!!

热情感谢 @便当三分钟 !!!!这篇如果你看得觉得很乱!!没错!!!我喝醉了写飘了!!!字都快打不准了!!!

(三)

      回到公寓之后,玉藻用刚刚买的食材煮了晚饭,鵺野一开始还是想帮忙的,但是玉藻看他切个菜都笨手笨脚就像往常那样把他赶出去了,鵺野知道自己想帮忙也帮不了,就走过去桌子那边看电视了。

      这几年下来,鵺野发现玉藻越来越像人类了,一开始的时候玉藻还对人类的一切都不怎么在乎的样子,甚至有时候还有点怨愤,唯一在乎的估计也就他身上的力量。但是这几年相处下来,鵺野发现玉藻其实对学生们特别地心软,更准确地来说是对那些肯对玉藻流露出好意的学生们特别心软,就是有时候嘴巴比较坏,所以鵺野顾不过来的时候,他都很放心地把学生们交给玉藻。

       两个人的晚饭做得菜不太多,但是量是够的,而且妖狐大人也不怎么吃人类的食物,更多的时候都是玉藻陪着鵺野吃。玉藻经常都觉得人类的食物对他来说怎样都好,他看着眼前的人坐在那里吃着他煮的饭,他也觉得好吃。这可能就是女学生们曾经给他写过的喜欢吧,喜欢的人做什么都是欢喜的。

       晚上两个人边看着电视边喝酒,鵺野觉得两个人相处地自然过头了吧,便托着头偷看坐在隔壁的玉藻,玉藻靠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里面的综艺节目,鵺野也不是第一次发现玉藻的人类形态真的很好看,他第一次和玉藻相遇的时候也清楚地知道他是帅哥,正因为知道他是帅哥反而觉得不甘心,律子老师的目光女生们的目光都在他身上了,偏偏他本人对这种来自女性们的爱慕之情毫无回应。世人话本皆说狐妖狡猾风流,但是偏偏这只狐妖对于人类之情毫无在意,鵺野想如果玉藻对他说他喜欢过某个人类,那么他应该会为他感到开心吗。他忽然想起了今天乡子对他说过的话了。

      鵺野猛灌了几口啤酒,故作轻松地问了玉藻一句:“玉藻,你有喜欢的人吗?”本来鵺野以为肯定会得到玉藻否定的回答,他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人啊。谁知道玉藻看了鵺野一眼,笑着说了句:“有哦。”鵺野刚好又喝了口酒,就被这句给吓得呛到了“什、什么?你竟然有喜欢的人?”

      玉藻看着鵺野那么惊讶的样子稍微有点得意,语气上扬地对着鵺野说道:“我的确是有喜欢的人,鵺野老师。”

      鵺野顺好气之后,抓着玉藻问道:“你竟然有喜欢的人?你这只妖狐竟然会有喜欢的人?到底是哪个女生这么倒霉被你喜欢上啊?难道真的是新来的女老师?”

       玉藻有点没好气地抓住鵺野手腕,不慌不忙地说道:“不是那位老师,鵺野老师很想知道吗?”

       鵺野瞬间有点感到尴尬了,他们这个距离离得很近,而且手腕也被玉藻抓住,鵺野眼神飘忽地说道:“也不是那么想知道,只不过是好奇而已哈哈哈。”

       玉藻看着鵺野飘忽的眼神和有点红的耳朵,便使起了坏心眼来,放开了鵺野的手,变为双手撑在鵺野靠的沙发两旁,故意地在鵺野耳边低沉说道:“如果我告诉鵺野老师我喜欢的人是谁,那么鵺野老师能给我什么作为回礼呢?”说完玉藻离开了沙发又去冰箱那里拿了两罐啤酒,留下在沙发捂着红着脸的鵺野。

       果不其然喝到半夜鵺野果然喝着喝着睡着了,鵺野这样喝醉倒不会发酒疯,但是会睡得很沉,玉藻把鵺野搬回床上盖好被子之后,坐在床边看着鵺野沉睡的脸,手不经意地抚上鵺野的脸。

“我喜欢的人就在我的眼前,鵺野老师。”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