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O3Y4

旧街角(四)完

CP:玉藻京介X鵺野鸣介——from《地狱老师》

OOC是我的,人物都是属于原著,基于动画版的设定。

私设很多,如果哪里有bug了都是我的错。

设定为动画版五年后,老师30岁还在教书,玉藻仍然当医生,是老师和玉藻告白前的日常,没有打怪!!!不会写打斗!!!

热情感谢  @便当三分钟 !!!!!

这章卡到飞起!!!番外车不一定有!!!是不会开车的无能司机!!!这辈子的糖都撒在这里了!!!

(四)

       乡子在立野广离开的前一天向他告白了,两个高中生像小学生一样,站在对方面前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最后还是乡子忍不住先告白了。立野广喜欢乡子这么多年了,他知道乡子也对自己有好感,但是直到乡子告白前他都不确定,而现在他十分确定他们是两情相悦的了。立野广用了他这辈子所有的勇气走向前牵起了乡子的手,并向她说道他知道的,他也喜欢乡子。于是两个人牵着对方的手,在夕阳下慢慢走出校园。

       第二天乡子立刻去找鵺野了,鵺野听完后倒不意外,并表示你们两个磨了这么多年现在才在一起实在磨蹭,但是鵺野也表示了一番心意,十分开心地请乡子去吃拉面,乡子已经对鵺野这种小气行为见怪不怪,于是有点赌气的说道:“早知道老师这样小气就叫上玉藻一起算了,玉藻倒还挺大方的呢。”鵺野听到乡子提起玉藻心里一慌,忙说道:“你来的时候见到玉藻了?”鵺野自从那晚之后,有意在躲玉藻,玉藻倒没说什么,估计他也察觉出鵺野的异常,幸好他们不是同一个办公室,不然鵺野更加尴尬。

       鵺野知道那晚其实没什么,就算被玉藻调戏了但是这几年下来玉藻也没少这样调戏他,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好计较的,但是鵺野一看见玉藻就心跳加速,双脸通红不好意思,自己也唾弃过自己扭扭捏捏但是没办法只能躲着玉藻,鵺野心里抱头呐喊道:死了死了,好死不死为什么会喜欢这只狐狸啊。

       乡子看着鵺野表情别扭,以为鵺野又和玉藻吵架了,毕竟他们两个有时候还是会吵架的,不过原因很无聊就是了。乡子说了一句:“我来的时候刚好看见玉藻离开了,玉藻没和老师你说吗?”鵺野不甚在意地说道:“为什么要和我说啊,又不是亲友。”乡子像看到什么大八卦一样说道:“老师你又和玉藻吵架啦?来说说是什么啦?”鵺野看了乡子一眼“没吵架,也没什么。”

       倒是乡子放下心头大石之后便开始放松起来了,便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在那里说话:“说起来,玉藻自从在人界这边安定下来之后,反而没什么妖怪模样了,比一开始更有人情味呢。”鵺野压下心中异样说道:“是啊,有时都忘记他是妖怪了,不过也挺好的。”乡子看着鵺野说道:“但是感觉玉藻好像只和老师你往来呢,私底下的话。”鵺野被乡子说得有点一愣:“没有吧,他也有和其他老师往来的。”

    “老师我是说私底下,玉藻来到人界的时候他和人类可没有什么联系,是老师创造了玉藻和人类的联系的吧,所以玉藻才会接纳我们这些学生,才会开始接纳人类,这样一说的话,大概老师对玉藻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啊。”乡子貌似无意识的一句话,鵺野却不自觉地胡思乱想起来,于是慌忙地对乡子说:“那是因为我和他是宿敌啦,什么重要的人,老师不是说请你吃拉面吗,走吧走吧。”乡子这才反应过来:“老师你急什么啊,这么早就去吃拉面,老师你也真是的。好吧,难得老师你请客。”

       鵺野请乡子吃完拉面之后便各回各家了,乡子说想在路上和立野打电话聊天,鵺野也不是不懂风情的人便没坚持送她回家了,只是叫她回家后发个信息给他。

       天气开始入秋,鵺野自己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感觉有点冷,下意识想起了玉藻,明白自己心意之后已经开始烦恼,先不说玉藻是妖怪这个问题,玉藻和他说过,他是有喜欢的人啊,万一哪天玉藻和他说了是哪位之后,他还能像律子老师结婚时那样祝福他们吗,大概是不能了,鵺野知道自己并没有大方到这种地步,估计这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玉藻的脸了。胸口感觉很沉闷,脑子也很烦,乡子说的重要的人,可以是亲人,是友人,也能是爱人。鵺野有点不敢去想象自己在玉藻心中到底能占据什么地位了。

       鵺野没精打采地回到公寓,看见玉藻就站在门边,忽然就紧张起来了,今天一整天都没见到他,怎么现在却在公寓门边等了。鵺野边走过去边问道:“玉藻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只见玉藻一直看着鵺野,忽然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大束红玫瑰花出来,把鵺野吓得不轻,惊恐地问道:“玉藻你怎么了,拿着一大束玫瑰花在我家门口很恐怖啊,你脑子没事吧。”虽然鵺野口上这样说着,但是心里直跳,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

       玉藻笑着看着鵺野说道:“怎么样,喜欢吗?”鵺野开始懵了,问道:“你脑子真的没事吧,你竟然问我喜不喜欢?”玉藻开始疑惑地看着手里的花,不解地说道:“不喜欢吗?但是今天问铃木老师的时候她说送这个花的话绝对百分百可行的。”鵺野听到了铃木老师的名字之后,心开始沉了下来,闷闷不乐地说道:“是啊,你是过来问我意见的吧,送给铃木老师的话是绝对可行的,让开一下。”

      玉藻挡住了鵺野的去路,还是对鵺野笑道:“那你呢,你收到这花会开心吗?”鵺野看着玉藻的眼,叹了口气说道:“那个,玉藻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玫瑰花是送给….”“送给喜欢的人,对吧。”玉藻抢先答了出来,鵺野倒被搞得很无趣的说道:“你知道的话还不赶快送给铃木老师?别赖在我家门口,让开。”玉藻忽然笑出声来,一本正经地说道:“这花不是送给铃木老师的,是送给你的。”

       鵺野被玉藻的惊人话语给愣住了,张大口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沉下去的心又开始跳动“你、你在说什么?”玉藻温柔地看着鵺野,一字一句地说道:“鵺野鸣介,我喜欢你,这束花是送给你的。”鵺野看着眼前的人,忽然有点喘不过气来,脑袋一片空白只回旋着那句喜欢你。玉藻看着满脸通红的鵺野,满心满眼的喜欢满溢出来,他把愣住的鵺野拉进自己的怀抱,抚摸着他的后背,在鵺野的耳边说道:“鵺野鸣介,我喜欢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鵺野被拉进那人怀抱的瞬间就意识到自己这回是不说不行的了,只能深吸一口气闷闷地说道:“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

       玉藻听到这句话之后把鵺野抱得更紧了,调笑道:“现在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我要拿我的礼物了。”鵺野听到后推了推抱着自己不放的人:“礼物,什么礼物?而且我也没有准备,你告白得太突然了!”

       玉藻看了眼鵺野笑道:“不需要准备,现在就可以拿到的礼物。”

       鵺野有点不解地看着玉藻:“什么礼物?”

     “我要你的余生。”玉藻看着鵺野的眼

      “行啊,你拿吧。”鵺野看着玉藻笑了。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