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O3Y4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Cover Lon) - 伦桑

今生至此,像个笑话一样自己都嘲讽
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
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
你竟然心动
—————————————————————————
几年前早就知道的结局,补番的时候被真情实感地虐到了。happy end,从来就不是所有人都happy end。看完最后真的从心里发出了笑声,开心啊,说实话结局还是挺好的,大家和平美满,子孙后代。战力的bug,剧情的bug啊逻辑啊什么的我都不在意了,在意也没用(笑。只是想来吐槽一下感情bug吧……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做贼心虚的结局😂男主的官方配偶需要再用一个剧场版来强调“哦我们这段爱情是两情相悦美满幸福的,大家不要怀疑不要diss女主哦”,这不是搞笑吗,这不是公开处刑吗,哦你说你是卖情怀那好吧那行吧你们开心就好😂正经说一句,个人感想而已,最后一战之前如果话鸣人还是那条牢牢抓住佐助的线,那么最后一战之后,这条线已经断了,他已经释然了,他就是随时随地都会飘走的风筝,到最后除了鸣人都没有人相信他,连岸本自己都不相信这才是最搞笑的哈哈哈岸本真相信佐助就不会安排结婚结局的。看到最后他说出那句“我输了”,反而是我觉得不甘心了,这算什么啊,这到底算什么啊,这么骄傲的一个人,终究认命了。高朋满座,为何独独未见你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多情之人最无情,薄情之人原深情。

   
评论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