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O3Y4

别来无恙(1)(试水)

OOC!!!!!!十分OOC!!!!十分十分OOC!!!!重要的事情讲三遍!!!!!不适者请点X!!!!!文笔不好文笔不好文笔不好......请见谅......

现实向普通人AU,CP:长准,KK,大概还有其他吧......但是还有哪几对我也说不准_(:з)∠)_

关键字:好久不见,双向暗恋,都市言情剧(ORZ)……

QAQ我只是想看他两谈恋爱而已........................

以下正文——————————————————————————————

    “长濑回国了。”

       冈田准一迷迷糊糊地从饭碗里抬起头来,看了看说话的室友,嗯了一句又继续低头吃饭。对面的室友堂本刚立刻发出不满的声音,吐槽道:“准一你反应真无趣啊,还想看你吃惊的样子”冈田准一吃完最后几口饭,无奈地说道:“是是是,我应该要做出大吃一惊状或者立刻大哭一场你才满意吧。”

     堂本刚托着下巴笑道:“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感想吗?都十年了。”

   “你都说啦,都已经十年了,还能有什么感想,话说回来你到底什么时候搬家?”

    “准一你真是很无情啊,我们那么多年的交情你竟然那么快就赶我走,我们都同居了多少年了!?已经十二年了!这样你也催着我走!我们的友谊就这么脆弱不堪吗!?”

       冈田准一无奈地笑道:“好好好没那么脆弱,但是你搬家那天我也要回来帮忙啊,你啊,一直都说要搬走,但是又拖了那么久,你都不知道你男朋友看我的眼神简直要发射死光。”

    “嘛,距离才能产生美啊。”

    “你两都几年了还距离啊,你两累不累啊,我才不想每次打开门都看到你两在门口你侬我侬,快点给我搬家啊。”

      说完冈田准一站起来拿起碗走进厨房,把碗放进洗碗池之后转身回房间,关门前还不忘向饭桌上的堂本刚说:“今天是你负责洗碗,记得洗碗哦刚。”

“喂!!!准一!!”

     房门后的冈田忽略了门外抱怨的人,慢慢地靠着门坐了下来,啊,他回来了。说实在话冈田并没有什么感觉,都已经十年了,都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都已经不是以前青涩的少年了,都已经,不想喜欢他了。或许再见面也只不过说一声好久不见,然后互相进行礼貌性的嘘寒问暖,再互相道一声再见,最终的最终只是成为点头之交。冈田准一有点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大概连见面都不会见到了吧,现在那个人都已经是知名乐队的主唱,哪有那么容易见到啊。

       然而这是一个flag。

       一个星期之后,冈田准一被堂本刚告知,他们这群高中同学打算见个面聚个会喝个酒吹个水,毕竟连毕业后长期在国外发展的长濑都回国了,而且大家也那么多年没见。

       堂本刚一脸期待地看着冈田准一“准一你也会去的吧?”冈田头也不回地说着“嘛,到时候吧,最近项目挺多的,怕到时候抽不出时间来。”

     “准一,不准骗我啊。”堂本刚不怀好意地说道。

     “知道了,到时候再通知你吧。”

 

       冈田准一在心里面准备好了一百条不能去的理由,但是在那天晚上还在加班的时候,看到了堂本刚那条“他也在哦~”的短信之后,仍然继续埋头干活,差不多快半夜的时候终于差不多了,本来想着回家休息,却不知不觉走到了他们聚会的店,迷茫地在门口盯着招牌看,在终于放弃进去快要转身走人时,却看到了出来的人。

“冈….田….君?”

“好久不见,长濑君。”

————————————————————————

ORZ.............我真的只是想看都市爱情剧而已...................


   
评论
热度(7)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