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O3Y4

别来无恙(5)

       星期六早上过去中介公司签合同的时候,山本先生一脸愉悦地看他们两个,不断说着:“两位都是互相认识的朋友真是太好了呢。”接着就向他们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并给出了十分充足的时间让他们再过目一次合同,虽然他们两个已经早就收到了合同的电子稿邮件,也都认为没有问题,但是山本先生还是好心依照规矩地让他们再看一次。

       签好盖好章之后两人准备要离开,山本先生送他们出公司门口的时候然后说道:“长濑君的CD我也有买呢,真是十分出色的作品啊。”

       长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鞠了鞠躬“谢谢你的支持!”

       然后山本先生站在门口向他们说道:“今天辛苦两位了,两位都要加油啊。”互道再见后就离开了,今天本来就是周末,冈田放假也没什么重要事可做,一般都是在家里刻木雕做做木工。而且长濑今天也刚好没有工作,所以在经过电影院的时候,长濑就提议说不如一起看个电影吧,冈田虽然内心觉得有点别扭,但是也不好拒绝,于是两个人一起买了票去看了。

       这是一部青春爱情片,主演都是新出道的青春偶像,剧情不算新鲜但也不算无聊,因为这个时候电影差不多要下画了,所以看得人不算多,都是零零散散的一些情侣,昏暗的电影院里面两个人坐在最后一排,随着剧情的展开两个人都挺默契地时不时讨论着里面的故事情节,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看到男主角都毕业了女主角都还没告白而且两个人距离越来越远的时候,冈田一脸可惜的表情,偷瞄了一下长濑,谁知道长濑一脸快哭的表情,说着:“即可修!早点告白不就好了吗?”

      “但是女主角不确定男主角是不是也喜欢她啊,万一告白了连朋友都没得做呢?”

       冈田看着电影屏幕,轻轻地说了一句:“很害怕啊,所以才一直小心翼翼的在他身边,只看着他什么都不敢做了。”

       长濑看着冈田平静的侧脸,不由来地觉得心那里,有点难受。

       看完电影后,两个人又回归到无所事事的状态,冈田有点顾忌多人的地方,怕长濑被歌迷认出造成影响就不太好了。最后在冈田的邀请下,去冈田的家里坐坐,兜了一大圈还是回家了。长濑倒是挺兴奋地,说回国后除了光一还没有其他圈外的朋友请他去家里玩呢。冈田倒有点好笑地吐槽道小学生吗。

       到了冈田的家后,长濑有点羡慕地说道:“冈田的房子意外地很温馨呢。”冈田在厨房给长濑倒茶水,听到这话后,说道:“是吗?这房子的布置都是刚的主意,我也没怎么弄过。”然后长濑有点兴奋地说道:“以后我和冈田的房子也要弄得那么温馨才好呢~像家一样~”冈田听到那句“我和冈田的房子”倒茶的手不由得抖了一下,心跳貌似也漏跳了一拍。心里吐槽道什么我和你的房子啊!我们只是合租而已!不要说得像新婚夫妇那样!不对为什么要比喻成新婚夫妇啊!

     冈田还是保持了脸上的平静,拿着茶杯递给了坐在沙发上的长濑。

“不介意的话请用茶。”

“谢谢啦。”

       长濑喝了一口热茶,忽然看到了电视机旁边有一只小小的木熊,手里抱着一条鱼,但是木熊身上的雕刻线条却明显很粗糙,一看就知道并没有完成。长濑觉得挺可爱的就走过去拿了过来,“这只小熊好可爱啊~是冈田你做的吧,你这爱好还是没变啊~”

       冈田笑了笑,看着长濑手里的小熊说道:“也没什么,这只其实是未完成品,本来想要扔掉的,但是刚说看着挺可爱的扔掉可惜,就随他放这了。嘛,也挺旧的了。”

“为什么不继续完成这只小熊呢?挺可惜的。”长濑有点不解地把手上这只小熊翻来覆去。

“为什么啊,我也忘记为什么了。”理由是,本来这只小熊是冈田当年想送给长濑的,但是还没做完,长濑就出国了,冈田也没有了继续完成下去的理由了。刚还特文艺地给小熊起了个名字“未完成的爱情”,以残缺美为理由硬是把这只小熊给留下来了。

“那冈田可以把这只小熊继续完成吗?”长濑一脸期待地看着冈田,“完成品一定更加可爱!”

“…….长濑君,你想要这只小熊?”冈田有点不好意思。

“想要这只小熊的完成品呢,可以吗?”长濑继续一脸期待地看着冈田。

“……..如果长濑君真的想要的话……..也不是不行…….”冈田已经不敢看着长濑了,有点掩饰一般看着其他地方。

“yeah!!!谢谢你啦准一!!!”长濑抱着小熊很激动地叫喊着。

“也不是什么值得谢谢的事情啦…”冈田有点被长濑激动的样子逗到,这人有时候真的很小孩子脾气呢。

“不过这小熊给了我的话,刚会不会不开心啊?”长濑忽然想到这熊是刚辛辛苦苦留下来的,如果他就这样拿了估计刚会不开心吧。

冈田想了想,然后说道:“也不会啦,刚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好好和他说一下没事的。”不过大概要被他调侃好久了……

“那就准一搬来一起住的时候给我吧!超期待完成品的!”长濑边说着边把小熊塞进冈田的手里。

“哦…..那好吧。”冈田还在想为什么你准一准一地叫得那么顺口?很熟吗?……嘛,以前的确是挺熟的。

好像一切又回到了最初一样。

——————————————————————————————————————

并没有坑......这个大概不会坑.......只是之前有点忙所以停了一段时间_(:з」∠)_......小木熊的样子可以脑补霓虹那边经典的熊木雕,在日本的时候见过一个挺大的,印象深刻。

最后!!!祝节日快乐!!!!


   
评论(3)
热度(8)
ˊ_>ˋ吼哈
© 1T2O3Y4 | Powered by LOFTER